==引文===
最近吵的很熱的所謂的文創課, 我也深受其害
在研究所的時候有好多堂這樣的選修課
因為系所開的課不夠多, 大部分都要上, 但是我上一門就快要昏了

老師不專業不說, 對於電影可以說是完全的外行
整天的空說, 可以混一學期還真的很厲害

我常利用上台報告的機會和老師辯論
然後到最後就是同學叫好, 老師低頭思考

這世界可能很少正義, 但是相信的人要咬牙堅持
我一直都相信努力的過程一定很辛苦

如果發現事情容易的很, 那就表示在某方面妳已經走錯路,或是妳有投機
辛苦的定義很難衡量, 但是妳的身體會告訴妳

有話想說的人要多唸書, 情緒想抒發的人要多用心
沒有本質的東西整合個屁, 空洞的作品何來行銷?

我們不是在那一種有好東西別人不知道的狀態
而是東西一堆, 大部分是爛的


==回應===
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 一路玩到掛 電影中的一句話
艾德華:生命教會我一件事,九成五的人永遠都是錯的

*
前陣子
我想把那些改變我生命的好書分享給大家
活用記事本設定工作目標
敗家女理財有道
讀書別靠意志力
于美人黃金說話課

但大家的反應卻很冷漠也很冷淡
好像他們完全不需要

或許是我真的不大懂說話的藝術
或是沒先了解對方的需要才介紹

不過我真的很疑惑
誰不需要知道怎麼善用自己的時間
誰不需要一個乾淨整齊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房子
誰不需要規劃自己的金錢使用方式和設定目標
誰不需要有實驗證明並可以有效達成夢想的方法

*
反倒是最近在看的書
香奈兒:冰與火的女人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我才覺得找到了真正的知己
不只是想法接近,連設定的目標都很接近

*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去說明這些多重要了
在我沒有功成名就以前,我也不會去強調這多偉大了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只是,我好想認識
積極的人、有創意的人、有遠見有目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