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醬,買五送一的貓罐頭,六罐一百,大概可以分半年吃完吧^^"
喔喔~ 好補喔~ 冬天幸福喵咪也要來的期中進補
買了鮪魚加蟹肉、加起司、加柴魚、加烏仔魚的口味
本來有想說買牛肉或雞肉的,但我後來想想還是以魚類的為主好了



從打開罐頭,就不停的喵喵叫
讓我這個媽咪超有存在感的
罐頭裡面還是不免俗的放了一些乾飼料,免得幸福挑食



吃的超專心的,還不忘舔邊邊 XD
可見有把節儉的好習慣傳給我的寶貝女兒,呵呵~



吃飽了睡,會胖喔~"~



已經睡到忘我的程度了 XD



話說回來,冬天還是睡在被被裡比較溫暖吧
特別是這兩天冷到爆= ="



幸福喵咪可以在被子裡面睡整個下午,我真是服了她了,被子裡氧氣不會不足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