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愛旅行
在某個密閉的空間,一個人或是兩個人的旅行交談

那種聽著音樂,就算兩個小時的車程只看30頁的小說的優閒
我很愛,這種自在,比一天多睡五個小時還要能夠充電



可愛的一本書,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來研究,好不容易看到了三折的展示書特價
好吧,就讓你成為我眾多書籍裡面的一本書,呵呵



夜市可以挖到很多神奇的寶物,一本280元的書只要50元就可以帶走^^"
要充實外在,也要充實內在,內在美也了解一下好了^^"



寒流過了,才想到該買手套
可是不想隨便買阿,買了想要自己戴的舒服又喜歡的
藍色的手套,外加一點冬天的紋路,戴起來還滿舒服的
我心裡想,手套就買100元以內的,這個80,所以我就不殺價直接帶走了



五十塊錢的耳環真是越來越常見
我想我適合大耳環

而且我發現戴耳環的話,會轉移注意力,還有臉比較小的錯覺
所以首飾是真的能發揮一些神奇的功能,一大發現



前中山衣蝶一館現中山新光二館的地下一樓
有我很喜歡吃的咖哩牛肉炒飯

沒和郭去逛百貨公司後,我想我再吃這道佳餚的機會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