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煙火的季節   作詞:李焯雄 作曲:紀佳松 編曲:屠穎

(朱)你微笑的眼  我看到無數晴天   吻你的臉的那一天  擁有全世界
(吳)未來是一個圓圈  在你我無名指尖   為我們諾言來加冕  完美的句點
(言)要把你擁進我外套的裡面  為你擋風雪
(周)讓你靠在我的肩  分享每一個明天

(合)牽你的手去感覺  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照亮幸福的瞬間  好讓我們看得更遠
    牽你的手去感覺  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點亮生命的一切  綻放我們的喜悅  在愛你的每一天

(言)珍藏的畫面  全都是你的情節
(言+朱)思念停格在你的臉  溫暖不會減
(周)未來是一個圓圈  在你我無名指尖  為我們諾言來加冕  完美的句點
(言)要把你擁進我外套的裡面   (言+朱)為你擋風雪
(吳+朱)讓你靠在我的肩  分享每一個明天

(合)牽你的手去感覺  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照亮幸福的瞬間  好讓我們看得更遠
    牽你的手去感覺  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點亮生命的一切  綻放我們的喜悅   在愛你的每一天

(朱)過去現在或未來  也期待將你的愛下載
(吳)永遠不更改  有信心這樣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AvifodXxA&feature=related


==回應===
諠說要不要去看流星雨
我說好啊,可以狂許願嗎

F4的歌,我曾經聽過一陣子
因為我很喜歡流星雨和煙火的季節這兩首歌,有些假音不錯聽
雖然昨天在唱的時候覺得這兩首根本就像同一首XD

吳建豪的聲音是我一直覺得有機會單飛當歌手的
另外,仔仔和言承旭一直形象都被包裝得很好
可是,原來朱孝天是最孝順的

話說,四人傳說180公分
好像灌很多水的樣子,何必
被拆穿的話多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