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在靜宜以來,最瘋狂的事情了
果然有男生還是比較可靠,也顯得安全

學校後山原來就是都會公園的那一條路
現在總算知道位置

其實到了那裏很多人,不用擔心
而且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學生情侶一起來看流星

千的摩托車很大很穩
剛好夠我一個人躺
其實有點良心不安,因為大家都躺地上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抬頭看著滿天星斗
忘記所有的壓力與煩惱

因為外套穿的很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寒冷
不過其他人穿的好少,學姊和Kobe竟然穿短袖= ="
我會有點擔心大家的身體會受不了

*
孝龍是很健談的人,我想是因為原住民身分的關係
而且竟然還會寫歌唱歌,真不簡單

Kobe和孝龍說兩人一個要環島一個要環遊世界
我說,那還不如孝龍帶吉他,Kobe幫忙拿麥克風和碗
呵呵,這樣的畫面真是有趣極了

*
坦白說,學姐說我唱歌沒有特色
當下聽到也是會有點受傷
不過,如果我連續唱了幾首歌,自己聽了也會膩XD
但是我並沒有模仿辛曉琪耶XD

硬逼Kobe也唱一首,唱的是愛的真諦
看他認真唱歌摀耳朵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我只能說Kobe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從來沒有給Kobe載過啊,所以臨時起意想坐Kobe的機車
孝龍大喊"學姊你拋棄我"  我沒有啦^^"

我覺得Kobe和孝龍在一起很好,感覺很快樂
很難得今天可以聽Kobe說些自己的事

*
今晚看到了五顆流星 (雙子座流星雨)
真的,就是從天上劃過去一道
我覺得好漂亮

完全忘了許願
因為我捨不得分心

雲聚在一起的時候有點難過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多謝諠邀我看流星雨
這會是我生命裡很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
以前,我曾經以為
對方有了喜歡或暗戀或曖昧的對象就放棄的我是成人之美
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一個紮紮實實的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