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是去了九份,和逸婷,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天氣非常非常的冷,但是,吹著冷風還是想看夜景



近年,我比2007年還怕冷
也不知道是不是瘦了的緣故,同一件大外套裡面
我竟然可以多擠兩件毛衣,甚至再穿一件風衣式外套
這樣下去再冷的天氣,我真的就不知道怎樣穿會更暖和了= ="



逸婷是唯一跟我在台灣旅遊,並且能夠一起享受住宿幸福的朋友
我對她的想念,真的說也說不清,每次回憶一起度過的時光,心就會扎的很疼
只希望她天天開心新的一年都很順利。

*
2007那年跨年,是在台北的市政府頂樓度過,因為畢業了所以回到台北
在那一天晚上,只因為強迫頌穎借我一隻胳臂,以免我掉到樓與樓中間的陽台裡



我並不是真的那麼迷戀他啊XD  恩碩越說我就越會錯覺
現在頌穎更帥囉,不過我知道他喜歡年輕漂亮會打扮的女孩
所以,我只會對頌穎說,今年也要加油喔
想辦法增加知識和內涵,可愛的女同學才會答應你的追求喔^^"

沒想到頌穎考到東海而我唸靜宜後,反而因為不同時間回台北而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所以說,距離的遙遠跟心靈的遙遠是不能做比較的。



第一次囂張的走在馬路中央,感謝因為跨年的交通管制



人很多,但我們偷吃步,在市政府的頂樓看煙火
那年的冬天比今年還冷,濕氣還重,但是因為團契的人多,所以一點都不冷



煙火放很久,煙也很大= =" 有錄影,看現場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對於這樣的煙火賞心悅目,又能成為國際媒體報導的新聞,感到高興

*
我還以為這是去年2008~2009的跨年
也就是說,我幾乎完全不記得2008~2009年的跨年是怎麼過的 (汗顏)

看著這些照片,就不自覺的開始懷念
2007年那年的跨年,我想,我一輩子應該不會再有幾次。

特別是這裡面我有提到的兩位我十分珍惜的朋友
希望你們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