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行事曆是希望每天都閱讀完當天的新文章通知的
這兩個禮拜進度大落後,因為要交兩個大的口頭及書面報告
接下來也要進行大幅度的修改才可以

*
算了一算我的信箱
總共有28天的新文章通知沒看完
平均一天如果有10~15篇文章的話,共420篇文章
一篇看3分鐘,我得花1260分鐘看完,也就是21個小時 (驚)

很好,意思就是如果我今天晚上沒看完的話
等於我必須預支2010年一天的時間
呵呵

*
不過,還是很開心每天都有這些新文章
如果沒有這些文章,我的視野就跟我住的地方與學校的距離一樣近了

今天看了瑪妮的文章頗有感觸,關於信賴感與表達想法
讓我對於觀看問題本身的想法,有了很多啟發

訂閱了幾乎全是心理測驗的部落格
偶爾看看自己是怎樣的人
偶爾看一看原來星座是怎麼回事

訂閱了很活潑的黎的部落格
佩服對方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看總是陪伴的朋友

訂閱了媽咪的部落格
發現幸福無所不在,只要用心去看,而且無須刻意提

訂閱了外星人的部落格
發現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雖然或許惹毛了對方,但是能看到他的部落格我覺得是一種緣份
看他最近似乎會有戀情,祝福加上一點點失落,真想看他發表論文的模樣

也有訂閱了很多美麗照片的部落格
因為當事人不喜歡文章被引用,所以就當作純欣賞
台灣的大自然真的很美

還認識了DD、Rita、戲雨,大家都是好人^^"

*
也不像是要憑弔什麼啦
就是,很豐富的感覺
我想這是因為我之所以滿足於現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