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行程滿檔 (累)
昨天吃了Y男的獨特義大利麵,很好吃喔~

今天,則是和宥瑄去吃披薩
雙層起司,管他熱量高不高,我想吃大披薩 XD
兩個人一起吃一起聊天
因為我們必須要在三點的時候去一個地方

*
嗯嗯
我要去離子燙囉
因為頭髮真的太長了
而我實在沒時間天天保養
所以想趁離子燙的時候好好的修一下髮尾並且打薄

宥瑄猶豫要不要燙捲
我覺得她大學四年到現在都只是直髮,通常都綁起來
所以將貞妤介紹給她
貞妤建議宥瑄頭髮不要燙太高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說到了染髮
我說很多人都覺得我頭髮太黑了,很厚重
所以對染髮會有點心動

看了看髮型書
有一個我好喜歡的造型喔
而且有染髮的,紅色的,好漂亮

不過對方是剪瀏海耶
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在半勉強貞妤的情況下
把後面的頭髮梳到前面當作瀏海
我超滿意的 XD

*
很開心
24年來第一次留瀏海耶
長長的頭髮挑了一點紅色

有埃及豔后的感覺
雖然沒有埃及豔后那麼漂亮啦^^

今晚去家教的時候
梓恆媽媽看了我的髮型也很心動
明天記得拿名片給梓恆媽媽

至於新髮型的照片,想白天照了相再上傳到部落格
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