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覺得我的字滿漂亮的
雖然單一一個字看起來不是很完美
但大部分的人看過我的筆記本,都會讚嘆連連

我的字以前不怎麼樣
就是很長很長,然後字都擠在一起
大約是國二以後才有所改變

現在回想起來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班上的女同學
她的字超像書法本的字,一勾一撇都很端正
因為喜歡她的一切,不知不覺受到影響

*
呵呵
回到正題吧

大學階段,我還是筆記本的階段
第一台筆電是升大三買的
所以我一直有做筆記的習慣
但是每一本筆記因為想要專科專屬的緣故
最近整理起來很困擾
很多本都只有前十頁有寫字  ><

而上面這三本,是我挑出來,之後有所做用的筆記本
左邊的比較小本,是我看雜誌時記品牌和資訊的筆記本
中間的,是我目前看部落格文章,覺得整篇文章有幾句名言時可抄寫
右邊的,是之前買雜誌送的筆記本,打算拿來記時尚方面的資料



這本,則是我統計大家生日的本子
因為是統整版的,就會發現哪幾個月生日的朋友很多
或,原來他們是同月同日生日呀,這樣^^

還不算太完整,要再加加油



我有保存重要活動的票根的習慣
用雙面膠或是膠帶,把票根和活動節目表貼在本子裡

這是一本我超愛的筆記本
之後我打算陸續整理
然後把每一頁都掃描保留起來

*
筆計本真的數量很多
有些我以前的知識,還是要花些時間去整理
目前就慢慢的一步步整理

電腦的資料也是,分類的部分
每隔一段時間還是重新整理一下比較好



大學四年的紙本資料和筆記
電腦裡面所有的資料
加上以前買的書和雜誌

想想,整理起來還真是浩大的工程XD
為了解決我的困擾,還是找本專書來輔助比較實際

這本書可以讓我理出頭緒
希望我能一步步的走向整潔卻豐富的居家和心靈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