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一生愛你千百回   作詞:陳佳明 作曲:葉良俊 編曲:Ricky Ho

日夜為你著迷 時刻為你掛慮 思念是不留餘地
已是曾經滄海 即使百般煎熬 終究覺得你最好

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 心中念的是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你看清我的決心 相信我的柔情 明白我給你的愛

一轉眼 青春如夢 歲月如梭不回頭 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
天知道 什麼時候 地點原因會分手 只要能愛就要愛個夠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帶給你所有沈醉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夢過了盡頭也不歸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守住你給我的美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Mz3BZ2BDE


==回應===
梅艷芳
天后中的天后

我認為這一輩子
都不會有藝人比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形象還高

這首
一生愛你千百回
是我最愛的歌曲

梅艷芳的歌曲
我收集了三張CD
都非常好聽

梅艷芳的歌聲很獨特
這首歌是我唯一可以用同樣的key
卻不會唱到喉嚨痛的歌曲
因為我的低音不穩也有極限

最喜歡的歌詞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夢過了盡頭也不歸
思念是不留餘地   完全付出不保留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
不論有無升調
這首歌,非得用低音唱才好聽
非要用喉音才動人,才能唱的深刻

就如梅艷芳本人
是怎麼都不可能模仿的。

*
原來,澎湃的情感和激烈的歌詞
也能唱的這麼溫柔
也算一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