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江山更愛美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   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那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  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3HYdT6FihQ&feature=related


==回應===
我以前聽過這首歌耶
我....我到底是什麼年代的人= ="

台語老歌,從爸媽那裡學來
邰正宵、周慧敏、楊采妮,從國中看的MTV頻道學來
蔡依林、那英、梁靜茹,從買的CD中學來
現在拜電腦發達所賜,竟然可以橫跨所有年代
變成章魚一隻,轉眼,歌曲的文章分類竟然也要200首歌了
而這只是我眾多會唱的冰山一角
難怪我讀書讀得不好,都拿去背歌詞了^^"

*
我最喜歡的歌詞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不醉不罷休
而這句歌詞唱出來的旋律更是超棒的
很隨意,很豪氣

我個人是不大能喝酒的,酒量很差
但豪飲的心情我是能夠理解與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