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的可能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  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2h8DKws-No

我-演唱


==回應===
因為喜歡葉蒨文的老歌:真心、燭光
所以,聽到這首隔了很久才出的新歌,很是驚艷

歌聲中一樣透著溫暖的調性
歌詞的意境也透著另一種成熟的層次

*
其實,人生中許多事不只不能強求
有更多無關看不看透,而是明不明白、能不能接受

能接受了,坦然了,釋懷了
沒有放下的問題,共存也無妨

*
以前對於劉德華每次醒來的歌詞:
我終於明白生命裡面,終有個人,可以去愛不能依賴。
會覺得有點無奈或是自憐

到了現在才知道
有一個對象可以讓自己去愛去體會愛
在付出的當下感受付出時的喜悅和期待
也是,一種溫暖的幸福。

不必也不用在乎
是用什麼身份陪伴對方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