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最快樂的那一年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歌詞很明白了,就是一個美好回憶的悼念
因為年輕的時候,等到年長的時候回頭看

最快樂的那一年,憑弔的是苦中帶酸的味道
其實剩下來的都是美好的片段
活再從前的片刻,所以不自覺的品嚐著遺憾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這首歌的配樂很簡單
所以歌聲就可以很明顯

因為音域是我的音域,所以好好的控制大小聲就可以了
要帶著感謝,因為曾有最快樂的那一年,我知道,2004年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