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裏面的,比外面的更大】
 
最近常常感受到
那個超越理性和肉體的意識
透過我的肉體,盡情體驗有感的一切人事物。
 
這個意識
不在意這個肉體能夠用多久
不在意這個意識以外需要什麼顧慮
沒辦法把任何人的看法看得比自己看法還重要。
 
 
※※※
想試試隨波逐流的生活
想試試標新立異的發展性
 
拼命的說
拼命的做
不自由
自由
失控
完全掌控
理性
感性
 
 
※※※ 
我來到這世界,至少這一世
一定是經過很特別的設定而來的
不然怎麼會,什麼都知道,卻,什麼都發瘋似的去經歷
極盡可能的複雜,又能,保持無雜質純粹的專一。
 
在那裡面的,看不見的
比外面的,摸得到看得到的,更大
 
我會張大眼睛、打開所有感受器
或許有一天、某一個時刻
我會知道她要的體驗和答案是什麼
 
 
這世上有很多我愛的、重視的人事物
但真正牽掛到捨不得離開世界的,是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