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做夢,別人怎麼開始學騎腳踏車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想騎腳踏車,是因為有一天晚上我夢到我在騎腳踏車
加上那時候教會的小朋友都在騎腳踏車,所以我也好想騎腳踏車
說也很有趣,過沒幾天,慶民家剛好換腳踏車,所以,我就有了一台腳踏車^^"

*
剛開始騎,真的很難,加上我會很擔心跌倒
所以只能騎兩步就停下來(也就是完全沒辦法動^^")

後來莫名氣妙的就會騎第三步,然後還會轉彎
我那時真的以為自己是神童呢,呵呵,一個晚上就學會騎腳踏車

那時候只是再前一天晚上會再屋頂騎腳踏車而已
隔天早上就不知死活的想騎出門

只是,唯一失策的就是我們家的下坡了
那時候的我可是完全不知道怎樣煞車
我們家的那個坡很陡,大概三十五度八

*
本來很高興的往下衝,只是,內心總覺得很奇怪
我的速度怎麼越來越快了,糟糕,要怎麼煞車呢~"~
內心已經在大聲OS了,兩隻腳都著地也沒辦法停下來

眼看有一輛台計程車要過去
我就這樣,碰的撞上了駕駛座的那個車子的位置
計程車司機是男的,當然想說我有沒有把他的愛車弄的怎樣

所以啦,就下來東看西看他的車,不過我認為他很客氣了
因為他只是覺得我很誇張,並沒有罵髒話^^"

*
這個事情後來當然變成一個笑話啦
我自己講的時候也當作糗事來說,本來不覺得怎樣

後來回想覺得真的很危險ㄟ
如果我在快個幾秒,就被計程車撞死了八^^"
不知道大難不死是不是有什麼好事會發生,誰知道呢?  

今天鈺芳要我隨便說一個有生命危險的事情,就說了這個。
大概也有七年的歷史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那時候,最擔心的莫過於沒在十點半回到家
不能和教會的朋友一起玩到最後一刻
或是,今天的功課寫完之後可不可以多看一點電視(笑)

很懷念,那段單純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