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八仙的事件之後.. 我寧願她劈腿也不要她離開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5年7月1日晚上11點37

匿名

在八仙的事情之前
我跟我女朋友已經吵架有一段時間 (她很莫名,一直找事情跟我吵架)
但我們是同居關係,所以每晚她都還是會回來睡覺
(偶爾不回來而已,不過我都會打電話找人,確定在哪我才會安心睡覺)

我女朋友那一天,跟我說她要跟朋友去八仙玩
兩天一夜(因為我們在南部,所以她說要提早一天出發)
後來去了之後,我很恰巧的在學校遇到她朋友!
(其實我那時候內心掙扎,心裡早就有的預感)
問她不是跟妳去八仙嗎?

她女生朋友一開始隻隻烏烏的
後來女生朋友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吧@@
所以就跟我講了很多事情。

摁 沒錯的 我女朋友劈腿了....
當下我真的巴不得她去死一死,我還把宿舍清空 準備讓她回來再也看不到我
讓我直接從她的世界消失掉

結果晚上看了新聞之後....我先是流下眼淚
之後狂打電話 都轉語音...打給她家人..

我開始乞求 拜託 她不要出事情
寧願她跟著他快樂的走下去
也不要她出事情...

之後我也趕到醫院
也一直陪著她
現在也還在昏迷中...
我現在不奢望她心會回來 只求她能好起來....

https://www.dcard.tw/f/bg/p/343930

 

我現在已經回家鄉了,也沒留在醫院陪前女友了...
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4年了

沒想到我上一篇https://www.dcard.tw/f/bg/p/343930
竟然會上蘋果...至於DCARD的留言 我也看了 自己心裡也有個底了

還有這場災難真的不需要列為國難,還有我想請家屬理性一點
就算心急也不要糟蹋醫護人員
他們都盡力了,這幾天我都在醫院 看了很多點點滴滴...板上也許多人提過,不多加冗述
-----------------------------------以上廢話完畢-------------------------------------------

懇請不要肉搜....
昨天早上時,有一個男傷患,朝著我女朋友的病床緩慢走來
他很禮貌地跟我點了頭
我就向他問好,並且問他是她的誰?
那個男傷患回說:我是她男友,我很恨我自己沒在這場災難中保護好她
(過程中,我沒提到我是她男友,所以男傷患可能還以為我是她家人之類的
我的心已經很無力了,對他也沒有敵意,也沒有怨恨)

之後我就有跟男傷患聊了一下
原來當初是我女朋友自己貼上去...
他們再一起的時間是4/30

我問了男傷患她們的感情史
原來我女友年初就開始跟他有再連絡

男傷患敘述(我只敘述重點):
一開始我們是透過聯誼認識的,
然後每天晚上她都會打電話或FB 賴我
然後跟我聊天談心...
她一直說她男朋友對她有多差,還會對她拳腳相向
還說男朋友都會欺負她,很想跟她分手。但怕他對她不利
之類的...
我之前還有跟她提過,我陪妳去提分手。妳不要害怕
但她堅持她自己會處理好
然後過了不久之後,她說她已經分手了
她分手後我們沒有馬上在一起,過了一個多月才在一起
(是的,我女朋友把我講的很可惡...但我從來就不是這樣)

之後我心真的很無力,我真的是個失敗者...
我對她在怎麼好,她早就看不見了
原來我們都在共用一個女人..我覺得自己好髒

我最後買了個水果禮盒給那個男傷患,並且只說了一句 好好陪她走下去
我就離開醫院把宿舍東西都收一收了
也搬到新宿舍定居了...

心真的像一刀一刀被割著,我一直都只是工具人+金主,還把我說的這麼可惡...
我每天白天下課後就是去打工到11點 我把辛苦賺的錢都花在我們的房租跟妳的生活費

我的公主....
妳卻這樣回報我...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寧願妳醒來跟她一起走下去
因為妳已經跟我無關了,我只是以一個陌生人的角度來祈福

----------------------------------更新7/7-----------
我上次凌晨出去走走後,就一直走一直流眼淚,不知道走了多久
一不小心從台中走到苗栗....
也很感謝路人還有警察的安慰
真的很感謝那位警察...還讓我在那邊跟他哭訴了一個多小時.....讓我開朗了許多

下面的留言我都一一看過也一一回覆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也會找個時間跟那個男傷患講清楚
前女友在昨天 凌晨也醒來了
謝謝各位...

 

https://www.dcard.tw/f/bg/p/349447

 

==回應===

有很多的苦,說不出口

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說出口真的沒什麼意義

為什麼會有人捨得欺騙我?欺騙的這麼徹底?

我不求有欺騙人的能力,因為那不是我,我也不要擅長這件事!!

 

*

我終於懂得他們的想法和做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