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1:05

 

===歌詞===

 

分手    作詞:厲曼婷 作曲:Ryan Cayabyab

這次說再見    將成永遠   愛情和明天 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誰能贏得時間   背叛了從前 再也不能後悔   這次說再見    何時再見
這次說再見 你竟然沒落淚   纏綿和決裂    在妳眼中卻好明顯
已經習慣對妳有愛憐    好想抱住妳   想親吻你的臉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說再見 不會再見)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卻   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oh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Baby   如果分手只是一種逃脫
而分手以後    靈魂只能漂泊
妳沒流的淚和我沒給的挽留 是個錯 是個痛


 


===回應===


因為要買日常需用品,所以才有機會聽到這首歌,一開始還以為是杜德偉唱的歌,後來記下歌詞回家查了之後才知道是蟑螂合唱團唱的一首歌,由於這首歌收錄於忘了我是誰的這張專輯裡面,所以我確定我之前很喜歡也聽過這首歌,只是忘了


蟑螂合唱團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他們的合聲之外,還有主唱的光頭,當然還有那清脆的嗓音()


*
愛是這麼短,遺忘是這麼長
(聶魯達)


很深刻,不是嗎?
習慣是個劇毒,上癮了就會以為自己很寂寞
女人一但有依靠就難以克制軟弱(趙詠華  請你放心)
分手  別離  悲歡離合    陰晴圓缺
有時候,無論怎麼做,寂寞和漂泊     沒有期限....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說再見 不會再見)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說再見 不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