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位置    詞:王小路  曲:陳波   編曲:崔迪

我依然 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 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我竟還活在  你的過 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 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 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  殘忍的事實

也許某個早晨 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  而等待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  殘忍的事實

多希望這是  別人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oU-hn9rXU

我-演唱


==回應===
悲傷的一首歌,牽動我的情感
因為唱的委婉含蓄,更顯現出愁腸萬段的氛圍。

每個人心裡可以裝很多人
對你好的人、不好的人
你在意的人、愛的人
你恨的人、帶給你傷害的人
陪伴過你的人、離開你的人

他們,有各自,不同的位置。

*
想起了三號煙館的左心房和右心房

我不像她能讓你開心
但,我唯一和她一樣的,都希望你開心。

於是,我用曾經安慰崇恩的話
此刻,安慰著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