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這禮拜天去鈺芳那裡唸書的時候聽到的歌,剛開始是因為喜歡歌名,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好奇,總之,聽完這首歌之後,就趕緊也去下載來聽


 


==歌詞===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oxNZn7Ap0




==回應===


寫完,那篇,很認真的思考變心的文章之後,其實,我就很想打這篇歌詞的回應
因為,我覺得自己又成長了,很開心
我覺得,有很多事情真的知道卻做不到,有時候做到了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不是說我很高興我變心了(雖然宥瑄知道我有思考變心的事情還說  你早就該變心了)
只是,我突然間不用分隔我自己的感情了
我可以面對我的傷痛,卻也可以坦然的去接受以前的快樂,我不再抱持期待同時也不再用痛苦折磨我自己,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的變心,讓我可以更坦然的去面對對他們的感情,然後,我突然就解脫了
在禮拜一中午去買粥的路上,我笑了,很難形容那種笑,我很久沒這樣笑了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非常能夠認同歌詞的意思,不必忘也不用擔心哭泣,不用否定以前多愛對方,只是在適當的時候放手而已;如果忘了分手的痛苦,連同以前美好的回憶都一起埋葬,那樣,我不要 
時間會過去,傷痛會過去,然而美會留下,因為我是我自己記憶的主人,而我選擇不論喜怒哀樂我都要
勇敢的要,勇敢的擁抱,然後,不管現在是什麼樣的景況,我都快樂,因為我真的快樂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其實,我是很慶幸我想起他們的時候會哭泣的,因為那代表我真的很努力的付出過,我在他們身上學到的東西很多,感觸很多,所以我會哭
只是,用祝福和感激勇敢面對失去你(們),當然,目前還是有點難做到
只是,我可以理解,因為,愛他,就不要讓他們牽掛要讓他們飛翔


 


不要要求苦勞功勞那些會折損感情的事物,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生之生
不愛之愛
老子的道理很難懂,但套到愛情裡面就很容易懂,我想,如果沒有經歷這些感覺,我不一定懂
有些事情很奇妙,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有些事,則是還沒發生之前就已註定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一個人很快樂,有些年紀,就是要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這就是充滿 矛盾的人生,我想勇敢的去喜歡,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