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教會的少契的幾個老成員,在信恩的積極號召之下,頗有久別重逢的感覺


只是,人事物的改變,讓人不知道該說出怎麼樣的感想....


我們都不是以前的我們,陌生的熟悉的都不太一樣了


俐琳要結婚了....


而我卻是很晚才知道的


 


一群交錯時光的朋友一起吃飯,跟想像中的感覺很不一樣


快樂歸快樂,然而卻有點虛偽.....


 


我想人都很自私,以為時間會停下來八,於是,發現那些時光離自己已經很遙遠的時候,失落的感覺就越發的強烈了....


 


PS


麻辣鍋真的很辣,所以後來我都不敢吃了


今晚本來想表演吃到很好吃的東西的表情的,沒想到因為我形容不出來,眉毛不自覺的打結,反而被憶茹說:雅君你真的很適合吃垃圾ㄟ,因為吃難吃的東西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逼真~"~(有點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今天晚上還是很快樂的,只是,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有機會再熟悉現在的彼此,恩,我是這麼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