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屆的國際書展,本來今年不打算去的,因為政大書成可以買到75折的書,所以其我去書展買書的動機並不是很強烈,由於上禮拜一到三都陪鈺芳四處走走,雖然禮拜二和四並不算一個台北的好主人,因為事情總是會冒出來~"~


總之,本來要帶鈺芳去五分埔、饒河夜市、書展,也就因為我多出來的事情而不得不取消了


 


不過,由於禮拜二早上鈺芳有去找朋友,竟然意外的得到了一張記者採訪証,原來,在書展開幕那天,很多記者都有記者採訪証,可以自由的進出世貿一館二館三館,因為對方沒有要繼續使用,就將採訪證給了鈺芳,加上鈺芳之前有在報社工作,本來鈺芳打算在世貿第一天就進去的,但是因為我怕到了那裡只有小貓幾隻而且萬一我們不是採訪的人而被發現怎麼辦(說到底就是我很卒子啦~"~)


所以,鈺芳回去時,由於也沒有用到採訪證,所以就將採訪證留給了我,正好禮拜天做完禮拜之後,佳美和亮亮有提到去書展的事情,雖然想跟,但是後來她們考慮經費的關係取消;就在我有點小失望的時候,宣而突然說她和媽媽今天下午要去書展,於是,很神奇的,第一次和宣而還有馨文姊去逛書展


 


*


我們三人坐647到世貿,由於647走的是北二高,所以速度超快的,才上高速公路一下子就到信義區了,我可是越來越喜歡木柵的交通了,昨天還看了"今晚哪裡有問題"討討論關於房價的事情,我相信木柵區和信義區的房價比起來是差上好幾倍,但是車程只要20~30,真的算很近,不過,那也要工作的地方在信義區拉^^"


由於隔了一年沒去書展了,所以今年去書展的時候,因為不太熟悉位置,正要問司機的時候,司機竟然自動的說出"世貿一館還要再下一站"、"哪邊下車哪邊上車",簡直就是體貼到極點,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他這幾天對於"書展到底在哪裡的問題?"應該被問到要七笑了八


 


本來還擔心他們要看身分證之類的才會讓我的採訪證順利進入會場的說,沒想到他們什麼都沒看就讓我進去了,坦白說,還滿開心的,不過,這也顯示了,很多事情有很多利多或是細縫可以鑽,除了多多利用之外也要好好預防這樣的習慣不要朝太過頭的方向發展^^"


 


後來,我們還特地去逛了101下面的超市,看了很多很神奇的東西,我竟然發現了抹茶棒,也不管他的內容物有多少就買了,幸好抹茶味很香;本來還要買杏仁巧克力的,但是手邊現金沒啦,只好下次再說了~"~


*



 


這張照片,說來可愛又可恨,可愛的是很有創意,可恨的是...............我沒有男朋友阿~~~~~


可惡,為什麼情侶買書才能五折,應該反過來才對阿,情侶買書要六折,他們都已經很甜蜜很幸福了,就給我們這些沒情侶的多點優惠八,阿嗚,幸好我沒有買他們的書,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現場拉一個人請他冒充我的男朋友八,呵呵



 


這是我和宣而的合照,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打在部落格裡面,雖然我是有點不願意讓我的大餅臉整個暴露在照片中,不過,因為照起來很可愛所以就通融一次沒關係^^(馨文姐在照相的時候一直笑,不過好笑的照片是因為我做鬼臉還有頭髮露出來,不過部落格裡面只會放好看的照片,所以就抱歉各位觀眾朋友啦^^)


 



 


這個是華納威秀的走廊展示的雕像??????


不不不,他可是會動的,超級撫媚的,我心中認為他是男的拉,但是又不能去問;如果他表演的很好的話我們可以投錢,投錢之後他們還會親親你的小手,ㄜ,不是吃豆腐啦,只是真的很像藝術品就是了,就給這位春神一張美美的照片八


 



 


仔細看喔,這張照片的上方有玄機!!!!!


那就是隨著情人節的到來,101也戀愛啦~~~~~1(愛心)1


超cute的說,我們在這裡照了好多張相,恩.....我可以接受宣而當我的小男朋友啦,呵呵~


 


 


*


我這次書展買的書喔,其實只有幾本


奧莉的海洋  小魯


戀愛官能症   布克文化


寂寞獵人       獨步文化


你們可以發現這些出版社都很不常見八,呵呵,等我看完之後在寫心得在部落格裡面,這三本都各有特色,只是,什麼時候要看完就得看心情囉(算是很克制了八)


 


訂了小天下的30雜誌 一年990元,十二期,原價2376,現場還送三本雜誌呢,不錯喔;這個雜誌可以看到很多人成功的態度和過程,也有介紹現代趨勢的東西,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翻閱(一開始是品潔學姊介紹的,總之,還不錯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