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晚上要去教會做生活營的手冊的,但是因為下午接到了柏蓉的電話
所以臨時決定要去秀莉家探望她

只是,下午五點到教會之後,信德柏蓉慧雯和我都聯絡不上秀莉
所以大家就決定先去政大吃晚餐,大同世界是一間氣氛還算不錯的地方

雖然光線昏暗了一點,但是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很少
整個後面好像被我們包場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才終於和秀莉聯絡上
於是,和瑞廷姊商量今天的做手冊改到明天晚上之後,加上阿伯,我們就前往秀莉家

其實,這篇部落格是不怎麼重要啦
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最後變成我"負責說笑話的時間阿"?
我想,可能是因為大家還沒那麼熟八,所以多少有點距離
但是我似乎很緊張,又擔心如果沒話題的話馬上就要走很奇怪
所以就一直說笑話,結果後來自己還說的很累~"~(這是什麼情況~"~)

不過,柏蓉和秀莉超棒場的,一直笑個不停
ㄚㄛ,我的人生該不會也是一個笑話八(聽的懂的人就會覺得好笑八)

 


*
不過,既然說到這裡,那我就把我之前就想打的幾個笑話打在這裡好了
首先,我要講一個"溫嵐"的笑話

就是ㄚ,在前幾天去同工營的時候,我有事情要請憶茹打電話給信恩
結果憶茹說了句"我很懶",莫名奇妙的,我竟順口說出"溫嵐"兩個字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的冷笑話通常是諧音和聯想法的笑話
所以囉,當這個笑話變的有關係有邏輯的時候連我都嚇一跳了

那就是,請各位觀眾,試著將"我很懶"反覆的念
越念越快越念越快之後呢,就自然而然的變成了"溫嵐"這兩個字喔,神奇八

(其實這是跟中文系的聲韻學有關係的喔,起源於古代人為了寫詩必須要押韻,而創作出了"反切法"而成,也就是說"我很懶"取我的"ㄨ"和很的"ㄣ"成為了"ㄨㄣ",然後懶本來是三聲,但是因為人的口音會"脫落"和"連讀變調",所以就會變成"ㄌㄢˊ"喔,神奇八,花哈哈~^^")

不過,雖然我每次說這個笑話都會覺得很好笑
憶茹卻覺得我瘋了,這一點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香蕉"的笑話
這個香蕉的笑話,是由欣志提供,笑話的內容就是"有兩個香蕉去爬山
前面一個香蕉爬著爬著因為很熱就脫了衣服
結果後面的香蕉就滑倒了"End。(因為他踩到香蕉皮啦)怎樣,好笑ㄇ?

"番石榴"的笑話
不過,最後我要說的這個笑話最好笑,那就是,大家突然說到醫生的時候
我想起王又曾的祕醫"辛島勇",隨口說出"我因為王又曾的關係,開始喜歡看新聞之後"
信德突然說"難道你是王又曾的蕃石榴?",當下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所以就問說"為什麼說我是王又曾的蕃石榴阿?"
當時大家一陣爆笑,後來才知道,原來剛剛信德說的是"原來你是王又曾的Fans喔?"
(這個諧音法好笑嗎?仔細想想一點也不諧音ㄟ,但是大家開心就好囉~^^)

*
雖然沒看到貓咪多少覺得很可惜
但是讓秀莉的爸爸在樓上也很不好意思,下次我們會多注意時間的
秀莉,要好好照顧身體唷~希望下禮拜妳的身體就恢復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