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因為家裡反對養貓
所以不得不托朋友代為照顧喵咪,直到寒假結束

我趁機就照顧了她兩天
小喵長得很快,看她的身長,估計以後會是隻大喵咪~



尾巴長的不得了
姿勢極其優雅



頭往上抬還是很可愛



往下探索,眼睛睜大也很可愛



打哈欠也很可愛



發呆可愛



伸舌頭可愛



盯著我做甚麼,專注的不得了



晚上睡覺前依照幸福喵在的習慣
拉了椅子靠在床邊,另外鋪上舒服的睡衣



乖乖地剛睡醒的,讓我不小心狂按快門



真的可以用天真無瑕來形容



這是睡在我身上的照片



小喵很黏人,我很喜歡
雖然腳要固定姿勢,但是還滿甘之如飴的



睡著睡著都要掉下去拉 @@



換了我的床鋪繼續睡



醒來了就和幸福依樣,爬到我放衣服的櫃子上
靠著窗看外面的世界



上一次很皮的,這次竟然還會吸我的手指頭
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可見,貓咪和小孩一樣
只要疼,就會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