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在便利商店繳交信用卡帳款

便利商店代收信用卡有上限規定為2萬元.
因為不知道有這項規定
剛好1月份金額超過2萬
26000元
在便利商店繳款時
收費人員並沒告知
繳完費我也沒確認收據金額
收據金額只有2萬元
重點是便利商店已超收6千多元
也沒退還給我
至這個月時
信用卡帳單時發現有循環息
才到便利商店查詢
申請調閱錄影帶
便利商店已沒有留存ㄌ
我該去交易公平委員會申訴ㄋ?
還是有什ㄇ方法和平解決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1103581

==回應===
上上禮拜
我的威寶電話被停話
我一直以為是電信局搞錯了
因為現在的我很多事情要處理
收到帳單都會第一時間去匯款

沒想到
母親的台灣大哥大手機也被停話了

兩張帳單都是同時繳交的
回過頭看了看帳單
下面的條碼是撕了
但沒有蓋章
也沒有釘收據的痕跡
顯然被店員給污走了

以前我曾聽弟弟說過
做店員很辛苦
因為有時找錯錢要貼錢
有時顧客拿找零時故意動手腳還要店員自己貼錢

現在世界反了
我們竟然要小心翼翼他們不害怕失去工作
而偷了我們的錢

不景氣造就了一堆小偷
同時也造就了懂得記取教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