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真話傷人很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我們走在街上逆著風  好就要是寒冬
我問有多久  沒出國走走
換個時空   應該會讓愛暖和

你說少了溝通是冷落   平淡愛著是寂寞
感覺走開了   感動就關了
努力只會讓你我都變得   更難過

真話傷人很痛   寧願沒問  將錯就錯
還有以後  還有別的結果
或許執著  會讓你換角度看我

真話傷人很痛   因為很愛   拼命忍受
怕你難過   所以笑得溫柔
或許成熟  是終結愛情的禍首  就像熱情不夠


==回應===
男人真辛苦
女人心海底針

如果對方喜歡了另一個女生
不論我是否為現任的女朋友
我都會放對方走

我說
少了溝通是冷落
平淡愛著是拖磨

雖然誠實不容易
但我認為感情是互信
有話就應該說

愛情要努力
但應儘量不要有得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