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
我認為是感情至上感覺至上
信任是慢慢累積的
最後才能毫無保留的付出

交往前
了解對方的個性
價值觀
家庭觀
婚姻觀
金錢觀
習慣
是必須的

我並不反對
在交往前仔細的觀察和研究對方的一切
反之
這是一種在意和重視的表現

我一直相信物以類聚
以前雖然也與高貴的人友好過
但總覺得卑微些

雖然我不吃認命那一套
也不吃享樂那一套
但我認為交往後乃至婚姻
最需要的是信任感
或許可說之為某部份的安全感

若交往時
沒有對對方的信任感所帶來的安全感
那還是不要輕易的走進婚姻裡面才好
因為那是苦了自己也害了對方

我最近常在想
人怎麼對在意的人所做的事情
往往就是人希望別人怎麼對自己做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
那我所做的一切實在也太好解讀了
這話我就偷偷的說了
別太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