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用"認真"來形容我

正好今天在看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看完電影,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一部要你一個人去旅行的電影
而是一部,要你敞開自己,願意去享受多一個人,甚至多很多人的旅行

*
我一直覺得
看電影是一種"時間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其中一件事

我想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是,我知道這個和我幾乎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
竟然可以確實而精準的描述我的人格特質

是的
我喜歡這個形容
甚至,引以為傲。

*
最近,開始學打麻將
記牌,記章法,記打法和簡單的秘訣
進一步的學習術語和簡單的態度

當我一發現一個我不懂的新知識時
我拿出了我的筆記
這也能讓朋友吃驚

*
更不用說
我看書時一定要夾張紙
並且一定要在看完後打書摘、掃描、影印
打部落格文章,好記下我從書中領受的一切感動。

*
我對我的人生負責
所以我用心體會,努力的活著
我只想盡情的去發揮,大口呼吸

趁我年輕。

*
我明白,我不是揮霍
接下來,要開始更謙卑
我相信,神會給我下一個指示。

我已經準備好,要啟程
不害怕,因為我知道,祂愛我
祂的提醒,透過TACO的口,我已經清楚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