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甘願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編曲:Terence Teo

愛你好像半暝啊坐火車 夢搖來搖去  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   就像星辰 偶爾很 偶爾很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你的愛  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
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勇敢 茫然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溫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8wvw6NY1UI

我 -演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平淡的幸福的感覺
粉粉的黃或粉粉的綠或粉粉的粉紅的房間
透著不刺眼卻溫暖的光線。

不盼絢麗的燦爛
因為愛一個人,心變得柔軟
能夠享受平淡的浪漫,無語的溫暖。
像是,世界紛亂也無所謂,的,一種美麗卻真實的錯覺。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整首歌透過弦樂,把飽滿的情感拉出一條弧線
貫穿整首歌的是,遇到一個對的人,開始明白平淡的浪漫
開始珍惜這種紮紮實實的安全感

整首歌唱的時候,輕柔中表現出滿足
有種甜甜的滋味,很實在
不喧譁不吵鬧不炫耀

甘願為了一個人,停下來
但又是為了要一起走。

雖然只是反覆兩遍歌曲,音高起伏並不大
但是要唱出讓人羨慕和動人的兩人畫面,要放入很深的感情。
臉上要一直維持著笑容。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粉色系衣服,粉綠。巴里島等自然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