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天心結婚的照片
我這個月因為找某些檔案
去hinet信箱才發現很久以前她寄的信
還以為她忘了給我照片的

或許,有些重要的信件
也還在hinet的信箱中
06年發生那些事後
我才開始收到無主旨的信
慌亂中改了好多個對方寄的信箱
即使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也失去了聯繫

*
其實不是今年
這兩三年,身邊一大堆人結婚

我有時候迷惑
究竟我是羨慕結婚的那些過程
還是我想要進入婚姻生活

或是,我只是想要那個形式
證明我完成了這個世界,大部分人都要經歷的事

*
看了電影慾望城市和新娘大作戰
明明只是想放鬆頭腦和身體
看完後,還是學到了很多

籌備婚禮的過程
竟然是考驗兩個人到底有沒有真的想結婚的過程
以及彼此是否真的適合並且可以走一輩子的最後決定機會

差異性
包容性
疼愛珍惜與否
能加溫當然很好,婚後更加堅定那更完美

然而,有多少人,真的能在這準備的過程中
勇敢的發現,對方真的不是能走一輩子的人
並勇敢的離開對方呢

*
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我都不可能當伴娘
但是,我真的滿想,當一次伴娘的說~"~

所以,我身邊知心的那幾位好友
哪幾個趕在我之前結婚巴><
那一天我保證不穿高跟鞋><

註:別每個都嫁外國人啊,那我就寂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