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值得  作詞:廖瑩如 作曲:黃明洲


關於你好的壞的 都已經聽說 願意深陷的是我
沒有確定的以後 沒有誰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愛到那裡都會有人犯錯 希望錯的不是我
其實心中沒有退路可守 跟著你錯跟著你走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的值得
愛到翻天覆地 也會有結果
不等你說更美的承諾 我可以對自己承諾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的值得
是執著是灑脫 留給別人去說


用盡所有力氣不是為我 那是為你才這麼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cHZT5VirE


 


==回應===
今天回家的路上想起的歌
很老的歌,但是很適合在大家聚會的時候唱的歌
鄭秀文出過精選輯,裡面我喜歡的歌很多首


關於你好的壞的 都已經聽說 願意深陷的是我
愛情初期其實很需要傻勁
戀人們的"初"戀期
往往能成為支撐彼此面臨剛開始的問題的滋潤劑


喜歡就是傻勁
因為你不會想太多,喜歡對方就會為對方付出
我只想喜歡,我喜歡的人,其他的,我不想考慮
這就是我寧缺勿濫(喜歡的人不多,對感情很專一)卻也寧濫勿缺(喜歡了就會直接喜歡不會想太多)
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