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團契的畢契回娘家的活動
雖然我是因為研究生的身分,尚未成為一個完全的畢契

想到可以看到很多當時同窗的大家
心裡還是很開心很期待的

在此要特別祝福毓雯,有了一個很美好的求婚晚會
結婚的時候,想必可以看見兩人非常開心的模樣
六年很漫長,但因為時間的累積和兩人同樣程度的認真
彼此有了成熟和也有了穩定的關係,我相信神會大大的祝福你們的婚姻



和鈺芳聊天聊了很久,很開心
彼此的生活有了新的開展,也很開心

雖然這次的畢契回娘家,是運動會的形式
不過,我就是抱定了不比賽拉XD
想要美美的和大家見面,所以還簡單的化了妝
還真是和運動服還有球鞋格格不入阿(昏倒)

看大家跑步的時候真的很想脫了鞋給他拼了
不過,後來因為地板太燙所以作罷

臨走前請偉華照了一張照片
我還滿喜歡的耶,因為看起來很瘦
忠信也稱讚我變瘦了,哈哈哈

*
而且,後來有給柯老師鑑定喔><
柯老師說不錯,還說認不出我哩(得意非常)

希望柯老師身體健康
還有,如果半年真的要聚集大家一次,一定要讓我參加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