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怎麼說....也覺得是很難過的日子
並不是說民進黨永遠都最好,所以一定要支持民進黨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很擔心台灣會被大陸吃掉
我在想....或許許多人把馬英九當選等同於薪水會漲生活會更好八
如果這樣想的話心情就會好多了


*
因為這只代表大家想給馬英九一個機會,而不是絕對肯定馬英九的能力
況且接下來的四年,還要看馬英九怎麼做,如果做的不好的話,國民黨也不見得可以過的多安穩


*
希望民進黨之後可以好好的努力,不管是好好的施政或者是好好的搜集國民黨腐敗的事情都好
讓人民看見更多隱藏在媒體底下的真實
我也會更努力的念書,把臺灣文學發揚光大,就算受到打壓,就算像228的人因為愛台灣而死
也非盡力不可了!!!!


誰知道我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大聲的說出我是台灣人呢?


*
我想我只有一個期待
有生之年不要讓大陸統一台灣就好,沒國家當二等公民被別人當做動物踐踏真的很慘
我光想到就覺得不如死了算了,唉,真的有夠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