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北
我的部落格文章就會停滯
因為生命本來就該用在值得的人事物身上

不過
回到台中的這一個禮拜
我想我的部落格文章應該還是會銳減
答案很簡單:我的14吋華碩筆電壞的很徹底

之前為了HD2的聯絡人資料同步
所以把V系統換成了XP系統
卻因為顯示卡抓不到,所以字體很糊
在我視力隨著螢幕問題而日益嚴重之後
我堅持請我的朋友幫我還原程式為V系統

誰知道
我的電腦選在這個時刻發出119啦XD
所以這禮拜只能先用我的7吋EeePc

除了先前就有的喇叭聲音太小聲的問題之外
我有一個鍵盤被幸福喵咪咬壞了
續電力不用說,幾乎不插電只能撐10分鐘

*
現在更慘了
一直自動關機
昨天送去修才知道:風扇壞了

而且現在開機都要先看到一堆英文字
所以店家說我的電腦硬碟也有問題

厚厚
是怪我一天都使用它超過12小時嗎

*
不過神奇的事情就是
店家說我的電腦還在保固期
剛剛好就是3月是保固的最後一個月
阿早知道就早點拿去修了

呵呵

*
總之,理論上一個星期後
我親愛的電腦就會重新回到我的懷抱
然後硬碟和風扇,通通不用錢
這樣買了新電腦就可以外出使用

平時也可以一台電腦當作掃描或寫論文
一台當作比較休閒或是圖片等檔案的使用
就,試著不要讓特定一台特別操囉

耶~~~~
有新電腦真的比什麼事情都讓人開心耶
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會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