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當幸福來敲門時,你做好準備了嗎

幸福有多重?我不知道,要拿什麼裝才能裝滿?
我沒把握可以隨時找到容器將幸福裝滿帶回家。

常聽大家說,幸福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平凡的幸福
但試問誰能對幸福給一個最正確的定義呢?

我寧願自私的說,屬於我的幸福,我要全部帶走
我也要大聲公告周知,幸福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可得
但心裡有愛的人,一定能以愛建築城堡,並維護城堡的堅固
當幸福來敲門時,才有空間容納幸福呀!

*
感謝我有閱讀的習慣
從閱讀中分享作者的故事,以文字餵養心靈
或透過別人的領悟做為省思,每一段省思便是一次次的內化

所以,閒暇時最喜愛閱讀
因為文字是我忠實的朋友
當一個人可以暢所欲言的將腦海的思緒
藉由敲擊鍵盤化做一篇篇心情故事,那是心靈幸福的最高點呀!

文字是我的心理治療師,讓心中的沉重一一卸下重擔
此刻,快樂便透過腦部的神經傳導輸送到全身
連血液都注入新血般順暢流動著

我想,這是屬於我的幸福,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幸福泉源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werxyUyZGQNJmd_zm3efSI3uQQmz/article?mid=7445


==回應===
常在信仰裡面聽到:親嚐主恩的滋味
我就會在想,如果套在閱讀上來說呢

每讀完一本書
每獲得一句寶貴的名言
每讀懂一本書
那一篇篇由文字組成的知識和趣聞
組織的無邊無際

說起來
閱讀的樂趣真是一嚐過就無法忘記
從此,就被閱讀吸引,然後甘心花大把大把的時間去和他們溫存。

沒有人可以24小時陪伴你
沒有人可以半夜兩點睡不著的時候隨招隨來
不過,書卻可以,閱讀卻可以

這是一件很美妙、值得欣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