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不夠瞭解我的本質
但基本上我是會罵在心裡不會動口的
除非是我很親近或是很要好的知己才會聽到我罵人

前不久才跟這個朋友發飆
怎麼今天再聊,還是這樣
我心中真的很鬱悶耶
讓我寫一篇文章好好的罵罵你,消消氣XD

*
是的
我這個人就是一整個積極到不行
你這麼有慧根,當然知道我的個性

可是你就偏偏愛在我面前沮喪失志
嘴巴上說想我罵你給你意見
實際上改變的速度又龜速到讓我以為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我是很願意給你任何建言
並且甚至讓你有機會可以成長
不過我可不是每天都閒閒等著要啟發你

*
索性今天還算有心情
想說換個方式刺激你好了
就說了:

其實不想交女朋友也不是甚麼很奇怪的問題,你不用太在意
而且不交女朋友、不結婚、不生小孩、不用看岳父岳母的臉色
不用幫小孩買保險,甚至不用存錢買房子,也很棒

也不用擔心別人說兒子沒家教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睡到幾點就幾點,那天洗不洗澡也沒人管
你若是想過什麼生活,就催眠自己說服自己就好了
不想積極也沒關係啦,又不是世界上的人都很積極

*
結果竟然說我今天怪怪的XD
對拉,以前我都努力想先聽你說,然後試著給你一些方向和教導
不過我今天突然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累呢

你都不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方向
不論工作、感情、人際關係,一律都隨波逐流、載浮載乘也無所謂
甚至覺得消極是自己的人生觀

那我到底在瞎攪和啥

*
結果原來是氣自己比氣你多
昏倒= ="

你一直說我罵的比別人罵的好聽多了
但這樣一點都安慰不了我拉XD



身為你的朋友,我還比較希望你跟我說:
終於確定自己適合從事的工作為何
主管覺得你工作很認真,想幫你加薪或升職
順利交到了可愛的女朋友,並且希望自己能夠對一段關係更珍惜更認真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用心良苦阿= ="  (真的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