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這句話是真的
尤其對很少吃良藥的我來說
真是苦極了

幸好,我是一個後知後覺但還是會反省的小傢伙

*
首先,感謝你工作忙碌之餘
還是每星期抽空陪我放鬆心情

其次,感謝你可以總是看到正向的一面
並且非常努力也願意帶我一起前進

*
在所有可以去想的、去計劃的,都已經溝通過、思考過以後
剩下的時間,我們只能努力,然後等待時機的到來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一些事情可以慢慢去調整
只要開始就不嫌遲,為了以後可以更順利的照計劃進行,也得努力試看看

我想,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
為了身體的健康:每天乖乖吃三餐,營養、均衡、準時
為了平衡身心發展:一星期安排兩天運動 (打掃房子、跑步或游泳,擇一)
為了儘快畢業:開始多接觸日文 (日文歌曲、單字、CD)

*
為了提醒自己
將待改事項列於下面

說話時眼睛直視對方,不要閃爍
情緒儘量穩定,不要大起大落
做每件事情前先思考利弊得失,損人不利己之事,千萬別作
不把糗事、是非或隱私之事,當作聊天的話題
把完成一件事情當作目標,用完成後的美好圖像督促自己,一定要盡力達成

*
珍惜有一個人
不惜撕破臉,也希望我好,還可以更好

*
DEAR,這是我從你那而得到的體會
你也試著寫看看吧

就像你說的,不要給既定的答案
而是透過自己反思的,才有可能真的主動去改變

彼此加油。

And 謝謝你的支持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