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所謂,天衣無縫,就是在妳展露完自己不菲的美麗,聰慧,性感
優雅及善解人意,活潑幽默,等一堆長處前,最好別讓他知道妳的心事
這會使他因為飄飄然而居高臨下閉塞視聽
所以不妨混跡在他的朋友堆中,作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要知道打獵的首要技藝是〝如何悄無聲息的接近獵物〞

狼爺的好友愛嬌姨在這一點上做得就非常好
瞄準村夫之後,她開始每隔三五天在家開Party
六七個朋友參加的那種小型Party,人少了不熱鬧,多了又會轉移注意力
當然首要原則是,女客務必不要超過女主人之年輕貌美

由此她成功的將如下資訊傳遞給了村夫
她單身,家居佈置品位一流,烹飪水準優良
鋼琴彈得不錯,待人有禮有情有趣,有張大床
3個月後,她的私人Party客人很自然的只剩下了村夫

是的,千萬不要一上來直眉瞪眼對他說:我愛你,你愛我麼?
對於男人來說,那是女人心頭的怦然不已
對於女人卻是男人日後調笑的話題
事實上,男人比女人自作多情得多
不必擔心他錯過任何一根秋天的菠菜葉

好了,現在妳可以跟他說,聽說最近那部大片相當不錯哦
如果他竟答:我不愛看電影
別灰心,那有可能是真的,只能說妳錯在不夠知彼

還是弄清他真正喜歡什麼再開口吧
野營,棒球,籃球,騎單車還是看DVD?
不過也有可能他會說:對不起,這週我太忙了
是,那也有可能仍是真的

沒關係,我們還有一次機會,最後一次
如果這一回,妳依然被某種理由拒之千里
請切切記得,這時我們可以完全確定,他99.9%對妳沒有興趣
出於某種微妙心理,很少男人會明確拒絕女人

當然有可能〝踏遍落花,看盡雲捲〞
妳依然無以割捨那0.1%%的魅惑
哪怕明知那不過飛蛾撲火,飲鴆止渴
那麼不妨將此事擱置一旁,起碼3月以後再說

此間妳旅行看光碟,就是字典裡不再有那男人半點氣息
男人屬兔子,妳荷槍實彈的滿樹林追也不一定追得上
停下來歇歇腳擦擦槍,他也許會禁不住好奇湊上前來看究竟,此時瞄準自然容易些

其實,人生恣意一回倒也無妨,盡信書不如無書,當愛則愛唄
不必迷信古龍那句倒楣的話,誰先心動誰就滿盤皆輸
愛一個人,原本是自己的事,跟自個兒計較什麼輸贏呢?
而如果竟得對方溫柔應和,那實在是值得格外盛大感恩的啊
所以,假如能夠獨自將一段怦然,演繹成一場幾無紕漏的起承轉合
我們實在應當為自己驕傲撫掌才是

所謂拿什麼使他深信不疑
拼到後來,拼的不過是一顆富有力量的真心
倘若那般的傾心竭力,結果仍然空餘悵惘,其實對方的損失才是巨大
他錯過了怎樣一顆虔誠,完滿,柔韌的赤子之心啊,真替他惋惜

因此活在當下好好愛,認真生活才自在


http://tw.myblog.yahoo.com/jw!t7cr21SeFRImYNSPfyaEuot4K3U-/article?mid=154753


==回應===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比較好
容易獲得的總覺得少了什麼

當然,現在會這麼說
跟面子真的無關

*
只有真心,可以受用一輩子
我是應該比任何人都呵護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