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很久沒有穩定吃早餐了
呵呵,真是奇怪的人,發這種誓

因為我的房間照明實在太好了
我想七點多起床的好習慣應該會延續到我畢業為止
以前沒吃早餐除了沒時間吃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吃完早餐馬上就要吃午餐了
所以就乾脆化繁為簡,兩餐用一餐來解決

現在開始,還是養成每天早上喝牛奶的習慣好了
不過,光喝牛奶有點空空的感覺
所以我就回憶了童年的時光
買了類似喜瑞兒的產品



之所以沒有買喜瑞兒是因為他們太貴了
這一點家樂福做的很徹底
因為沒有廠牌的成本,所以價格相對低廉
吃起來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話說開始這樣吃早餐以後
每天一早起來
就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景象
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很滿足

這樣知足的人生
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