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兩個人的下雪天  作詞:易家揚 作曲:劉沁 編曲:洪敬堯

十二月最後幾天 沒一片雪 卻冷得可憐
我和你    分開整整一 我送給我自己 第一個平安

溶化在人群裡面 電台中響起 溫馨的音樂
街上的人 雙數的心多甜 單數的淚多 我都瞭解

兩個人下雪天 下在心中的雪 誰也不見
什麼都不用紀念 讓我自己愛情的句點

溶化在人群裡面 電台中響起 溫馨的音樂
街上的人 雙數的心多甜 單數的淚多鹹 我都瞭解

兩個人的下雪天 下在心中的雪 誰也看不見
什麼都不用紀念 讓我自己寫   愛情的句  OH

兩個人的下雪天 下在心中的雪 誰也看不見 ff
什麼都不用紀念 讓我自己  愛情的句點    光陰地鐵 帶我  明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ab6qweLJA

我-演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冬天,寒冷的季節,也是分手的季節
想溫暖自己的心情,卻好像十分困難
或許時間會帶我慢慢的走過這段悲傷的感情,畫下真正的句點。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沒刻意去表達很難過,只是心中感受太豐富太擁擠
混著一點點悲傷和寂寞的感覺
A段低低柔柔的唱出經過和當下的心情,不要用轉音

心底下雪了,誰也看不見
是該做個決定,畫下個句點,離開現在這樣的心境。
反覆A段時,可以加重音量,加上一些轉音
用寫次,接到最後一句光陰地鐵時,做歌曲的收尾,音量則回到一開始的喃喃自語。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一般逛街時的服飾,可穿褲裝。也可用白色突顯悲傷感覺。長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