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很難得的,卻是在開學前一天回到台中
稍微打理了環境和行李,安置好了幸福所需要的一切之後
多少有點不適應,大概是床變硬了、沒電視了、早上爬起來很痛苦之類的瑣事~"~


3/1
展開了新學期的序幕,當然,也繼續開始安親班的工作



由於要開始準備、了解研究所的相關事宜,現在的我可不能再像之前一樣只顧本科課業,面對台灣文學系的研究所考試,我實在應該皮再繃緊一點^^"(雖然仍舊不確定要唸臺大還是靜宜,不過,我只知道,我該努力了,畢竟肯定是要靠實力做支撐的)


也由於這是我最後一個學期了,已經決定三月中要去學開車,因此,也得趕快去了解有關學開車的事情,好做最好的準備;我想,這對於我之後考上研究所,或是生活交通的方便性應該會大大的有所幫助(我是這麼的浪漫的規劃著我學會開車並且擁有自己的二手車之後的方便和優點,即便那仍舊是很遙遠的夢~"~)


 


這學期只有13學分,旁聽的課卻高達六七堂,考慮時間有牴觸的時候就用錄音機代替我本人去上課,但是還不確定這方法好不好,總之,希望能兼顧課業和興趣;我一向很貪心,至少,在大學吸取知識養分的這一方面,我希望能夠在大四的時候好好保持


我會加油!   各位也早點休息喔,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