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小S拼生子   拒蹲豪宅當黃臉婆

嫁入豪門,連續生兩個女兒的小S,是否有為許家生個「帶棍兒」的傳宗接代壓力?她首度打開心房:「我公公婆婆對我很好,他們完全沒給我這方面的壓力,但我老公是獨子,我自己會有無形的壓力,當然想再接再厲,生個兒子,但我媽要我休息一下,就算要生,應該是2、3年後的事。」

住帝寶豪宅,可以輕鬆過少奶奶生活的小S,閒不下來,每天仍在「康熙來了」中,帶給觀眾歡笑,朋友問她,又不缺錢,何必還那麼辛苦拋頭露面?小S實話直說:「不出去工作,在家久了會變黃臉婆。」


她說:「我上班並非為了賺錢,而是享受現在的工作,以前年輕不懂事,以為當明星,胡言亂語搞搞笑,能紅就紅,不紅也無所謂,現在長大了,才深刻體會到,自己現在擁有這份工作,多麼幸運,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更是難得。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maplecloudsea/index.cfm?action=news.wpYBNewsDetail&articleID=4609180&newsCategory=410#cat410




==回應===
這篇文章是回應秀卿姐的
我想,唯有人真的度過了瓶頸,才有可能說的出如此睿智的話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