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還想她  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告訴她 我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3w8Mk9NB8&feature=related


==回應===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那一年,我的愛,就停在那裡

我只能說
這首歌的MV拍的真的很棒
第一次聽這首歌
沒有這麼深的感覺
今天晚上聽
卻格外有感覺
(我想應該是有提琴的音樂)

笑著難過
說真心謊話

歌詞寫的真棒

以前,我只交和我說真話,而我也只跟他(她)說真話的人
工作以後,我發現不能說真話
我發現我不能做真的人

然後,有一天,我竟然到了全部都不是真的人的群體裡
現在,我總算有了解脫的感覺

如果,我可以保有我原本的所有純真的一切
我想那是無價的寶貝

我不想再說言不由衷的話
我希望我想說真心話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聽我說真話

我愛你們
只有你們
可以讓我說真心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如果可以不要沉默,我會努力的大聲說
只想愛你們再多一點,比多一點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