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心痛  作詞:林秋離 作曲:許環良

你總是這樣說我 像一顆不容易溶化的糖果
帶我見你的朋友 又很得意的埋怨我沉默

你追問我的行蹤 你在乎我的舉動
哄得我淚眼迷濛 做些事情讓我被感動

望著你 突然一陣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縱
你的脆弱 讓我走不開 你的依賴 所以我存在

想著你 還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 將來你都會懂
有一天 真如果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有一天 真如果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6KujYYP61s

我-清唱


==回應===
一首非常老的歌
其實我很喜歡陳潔儀的歌曲

快歌慢歌其實我都頗為喜歡
我擁有的專輯則是"炫耀"
最早的歌,則喜歡"我喜歡"
以及"入戲太深"和這首"心痛"

*
禮拜四離開圖書館後
我在路上想著自己適合的歌曲還有哪首
就想到了這首心痛

雖然最近不停的學新歌
不過我發現,把以前記得的歌詞,挑出喜歡的歌曲
再從中找出適合我的歌路和唱出我的感動也很重要

*
我覺得這首歌高假音轉變是我的音域
並且,這首歌的情感是我可以掌握的

可惜的是,歌詞的意境比較淺
不過,最後幾句滿美的,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
重重的心痛
淡淡的心痛

疊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