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比想像中愛你  真命天女電視原聲帶

飛的越遠越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種愛的感覺 在心裡面 那麼的強烈 而這一切 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 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掠過沙灘邊境(海風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見我們的腳印(那曾是回憶的痕跡)
如果遇見幸福的機率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回應===

JS 的歌其實很多被拿來當片頭片尾曲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唱的 遇見未來
以及妹妹曾和張智成唱的so far  away

妹妹陳綺萱的聲音
很難得的
溫暖但不會過於低沉

像是這首
我沒查資料還不會發現是妹妹所唱
因為歌中的甜蜜和高音
很容易讓人想到陳慧琳的歌聲

中低音的女歌手
我首推妹妹陳綺萱和郭靜

話說JS的哥哥
其實滿會唱歌的也會彈琴
合音也很棒
長的也是性格偏斯文型
但不知道為什麼造型就是不突出呀   XD 

當我無法不在意你說什麼
無法不去想你了解你的一切的時後
不用從夢中驚醒
我就知道我比想像中喜歡你
我不會不小心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