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
整理東西搬家是我最忙碌的事情
昨天更是一口氣搬了兩個小時的重物
還是感謝挺佑的幫助,要不然我可能要搬到十二點吧  XD


這次住的房間感覺比之前的還要大
主要是因為廁所和窗戶的關係
雖然晚上會聽到車子的聲音
但因為住的地方比較高,所以微風吹進來,整個人心情非常愉快


為了紀錄辛勞留下來的照片存證



整理前-1



整理前-2



醬醬醬醬~
可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整理的成果
把四五個大箱子裡面的東西依序拿出來,在依序放在適合的位置
呼,整理過後的房間整個大升級,我還是最喜歡奶奶缝的床單
此外,書櫃裡面放滿了書整個就是超美觀
電視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怕突然有畫面所以遮起來~"~  (我很膽小= =" )


    


今天下午邊聽魔法少女的伴奏CD
吹著窗外涼爽的風
讓我想起小學時躺在加蓋二樓房間聽著同一片CD
拿著課外讀物坐在床上不自覺舒服的睡著的我


*
一個人需要的錢,了不起就是吃飯、車錢和電話費水費電費房租費而已
咬著牙只要肯出門做事就有辦法


但是擁有心靈的快樂,凡事感恩尋找生命的感動
儘可能的做自己、愛自己,才是我認為真正的富足人生


暑假結束之後
一切都會改變
好的改變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