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了傳說中的50CC 光陽摩特車
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那種
因為今晚將是我第一次挑戰摩特車

被梓恆的媽媽笑也沒關係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騎不到靜宜

昨天下午,還由梓恆的媽媽帶我去練車
轉彎的時候超可怕的
因為我不敢催油,還幾度把腳放下來= ="
梓恆還在旁邊笑我
我竟然小孩子的堵他
"那你會開車嗎?"
真是覺得自己有夠小孩子的幼稚  XD

*
不過
今天真的硬著頭皮,也要騎回靜宜
畢竟接下來的日子我都要用這輛小噗噗代步哩
今天光是等靜宜到梧棲的公車,就花了半小時,昏倒
所以不努力學起來是不行的

回到靜宜
差不多30分鐘
雖然開車只要十五分鐘
但開車的時候我敢時速80
所以騎摩特車30分鐘對我來說,很不簡單哩

幸好車子不多
但下車以後還是會緊張的腳有點軟
手因為握太緊而很痠
到了靜宜趕快跟梓恆媽媽報平安

果然凡事都要壓力才能做好呀= ="
我要在這兩個禮拜趕快去考摩特車駕照才是  XD

*
突然很想說句不搭嘎的話
為母則強
是很有道理的。

硬著頭皮做的事情有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會用打火機
因為餵幸福喵而要三秒打開的貓罐頭
哎呀呀,有時我真是太被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