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家
這是我這個禮拜最重要的事情
顯然我把這件事情做得不錯


把所有東西分類打包好
衣服、鞋子、光碟影片、櫃子、沙發、書(像山一樣多的書)、講義、盥洗用品、雜物、化妝品


老話一句,因為我實在太會收納了
所以小小的空間東西還是多到爆,整理了好幾箱
但是一邊整理一邊把東西歸類和回憶,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另外還可以丟掉很多不會用到的東西,去蕪存菁
所以雖然每次整理東西我都很累,但其實整理的過程是很愉快的


有車子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靠別人,自己開車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搬什麼東西、自己決定要搬多久
重點是不用看別人方便,也就是欠人情
雖然每當我搬一箱重物爬四層樓的樓梯的時候
我就會大呼,怎麼我沒有強壯的男朋友
呵呵,開玩笑的,我只認同男生天生比女生有力
而不認為男生天生就該幫女生服務
當然,如果我今天是對方心愛的或是老婆的話就另當別論囉~^^
不過,挺佑真是個好男人啊,晚上幫我搬了一箱我提不起來裝滿書的行李箱,謝謝喔~"~


話說搬家也是很好的勞動
加上夏天很熱,我的汗根本就是雨在滴嘛 XD
希望可以瘦,就算0.5公斤也好,呵呵
手因為搬重物瞬間長繭,天啊~"~
我想下禮拜二還要再搬三次左右,今天先好好的睡一覺吧
明天我要回台北家教,呼,到七月之前還是忙個不停,像隻小蜜蜂一樣 XD


附提
我個人重視"自己的窩"的程度,幾乎等同於活著的程度
未來我最重要的資產就是房子,希望所有的東西都能就定位
有專屬的大書房、專屬的更衣室和鞋櫃、有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