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期末考還剩兩科,所以到之前很喜歡的一間店唸書,在藝術街
之前,我都會在期中期末考的時候去

所以自以為和那邊的人很熟......
結果發生了不愉快~"~

*
本來,請同學先去佔位子
但是同學到那之後已經沒有靠窗的位子(我唸書喜歡在那)
結果,坐到後面只有圓桌的小桌子

因為想說現在是吃午餐的時間,說不定等人少了之後,可以搬到靠窗的地方
詢問店員之後,因為對方也是老客戶,所以也不方便
答應我說,如果需要的話,等他們吃完之後再讓我和同學搬過去
後來,店員又說,可以馬上移到靠窗的位子
我看了一下剛剛的客人還在,心中疑惑,明明剛剛說的,是等客人走了之後再搬

或許,因為店員求好心切,或許她覺得這樣安排比較好
總之,她告訴我,可以請那對客人換到隔壁四人坐的位子,然後讓我和我同學搬過去
其實我覺得這個安排很怪,所以她說完之後
我還跟她說,不用勉強,等他們走了之後再說也沒關係

這時候老闆娘問了一下,好像有討論過
店員才過來說,還是要等那對客人走了之後再搬(這時候我其實隱約有察覺怪怪的~"~)

*
本來都沒什麼事了,只是,晚上唸完之後,付帳時
老闆娘突然走過來,一開口就說不好意思
然後說,因為假日人很多,加上那個靠窗的位子很搶手,所以不能選位子
當下聽到愣了一下

因為之前我也有換過位子,怎麼這次她要這麼說?
而且如果不能換位子的話,我也不會勉強阿~"~
況且我是先說等客人走了之後再換過去的...

重點是,沒有當下跟我說,忍了這麼久才說
然後又說的好像我假日去那邊念書是佔位子影響他們生意的感覺,還滿差的

難怪後來那個胖胖的店員,看到我臉色都怪怪的
原來是因為他們覺得我是奧客

本來,想說,反正都要畢業了
這麼差的感覺,下次再也不去了,虧我每次唸書都去那
而且,我還介紹我朋友去勒~"~

不過,我想,還是寫信把誤會解開比較好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間店
我想,說清楚經過,老闆娘就不會對我有誤解了八
後續的經過,我會打在部落格裡面

我真的希望只是因為店員的關係產生誤會
而不是真的讓別人覺得我很麻煩或是裝熟而耍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