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有趣很有趣的文章,雖說我上班四個月在工作上有很多感觸
也有很多抱怨
但是,沒想到竟然有部落格做到如此貼心的程度
至少,看完這些文章之後,多少可以覺得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受苦受難八


PS 藍色的是我的選項^^"


 


1 您最受不了主管的哪一件事?


《初級》→講話反覆無常!顛三倒四!口沒遮攔!


《中度》→隨口答應客戶的不合理要求,再回來苛求員工作不到的事情!


《高度》→假裝什麼事情都很懂!


《終級》→公私不分,還覺得理所當然的主管!


 


2 您最受不了主管的哪一部分?


《初級》→低能!


《中度》→無能!


《高度》→無知!


《終級》→腦殘嘴卻不殘!!!


 


4、您最痛恨主管叫你作什麼事情?


《初級》→背黑鍋。


《中度》→陪笑臉!說了難聽冷笑話,還得裝著一張臉假裝很有趣地陪笑!特種行業都還要花錢了,小職員賣笑怎麼變的天經地義?理所當然?如果一定要小職員陪笑,請“精進”自己說笑話的能力還實際一點。


《高度》→把小職員當打雜的嘍囉跟丫環,大呼小叫嚷嚷著買便當,買下午茶!


《終級》→選邊站!在自己單位裡搞小團體、分派系!


 


5、您最想要你的主管給你什麼?


《初級》→應付腦殘的職業加給津貼。


《中度》→安靜地一天。


《高度》→他的薪水給我們,反正都是小職員在作他的工作。


《終級》→信任!絕對的信任!


 


6、您最希望您主管將來是?


《初級》→腦殘痊癒,佛心來著!


《中度》→請病假,最好留職停薪58年的!


《高度》→人間蒸發…或移民火星!


《終級》→變成小職員!不然就是去伺候更高的官,喜怒無常又公私不分的那種“高官”!然後再去借“報應”那部電影給他看!


 


7、您最想對主管說的一句話?


《初級》→『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單純又安靜的空間做事?』


《中度》→『你的肩膀什麼時候裡面的骨頭會長出來?』


《高度》→『資本主義社會,屬下不等同是奴才!』


《終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8、您最肚爛主管說的哪一句話?


《初級》→『現在時局不好,工作難找…巴拉巴拉(以下略)…』←干我們小職員屁事?跟我講這些要幹麼?威脅?還是恐嚇?


《中度》→『我是你的主管,我有權…巴拉巴拉(以下略)』←不代表小職員一定要陪聽冷笑話當企鵝,也不表示該幫他在下班時間買便當…


《高度》→『我在幫你解決問題…』←其實,你是我們最大的問題製造者耶…


《終級》→『這個工作是責任制!』←這鬼規矩是哪個渾蛋設的,被我找到,我要用燒紅的鐵板巴他10個巴掌,讓他落入凡塵,知道什麼叫民間疾苦…不然叫他家人也去一個【責任制】到12點才下班的公司上班個幾個月看看!


 


*


總之,人善被人欺,人不強也會被人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