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作詞:胡如虹  作曲:葉良俊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3p2icH94M

我-清唱


==回應===
今天走下山,突然唱起了蔡依林的我知道妳很難過
胸口有點隱隱作痛,就因為我們傻,我們認真,所以吃的苦就得比較多

蔡依林很多以前的歌我是都會唱的,歌詞也是記的很清楚
其實她以前的歌比現在耐聽,雖然我也不否認某些新歌也很好聽

*
感情的付出,怎麽會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呢
那到底有什麼是可以真正去遵循的事情呢
我迷惑了

*
並不覺得非要有愛才能結婚
並不覺得離婚可能是生命某種程度終結的事情

在看過身邊眾多的男男女女男女朋友夫妻之後
我不得不調整,我最好降低我的所有要求
只要那個男人除了"真正的"加班之外,平常都能回家睡覺
不要"暴力相向、講話尖酸刻薄",不要好賭吃檳榔嫖妓就好

*
我也突然有種感觸
朋友說的其實很有道理

要努力讓一個原本沒有化學反應的對象轉而喜歡自己,真的比天塌下來還難
要苦苦的去證明自己值得,要做到自己幾乎是個沒有缺點的女人
然後還要有辦法忍受對方給妳一種妳是可有可無的回應
好像妳受傷了是妳活該,我不是早就告訴我是這樣的人嗎
用條件讓對方去考慮真的很可悲

*
所以,到底該怎麽辦呢
蔡淳佳的有心人有情人歌詞中

你說你 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 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我現在還找不到答案。只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像一個刺蝟。
我越看L君對喜歡自己的女生輕挑,我就越萌生一種身為女人的悲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